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交警四个强化 圆满完成“五一”安保任务

来源: 2017-05-03

  荆州新闻网消息:“五一”小长假,江陵交警在市交管局和县公安局坚强领导下,圆满完成“五一”劳动节安保任务。节日期间,全县道路交通秩序畅通有序。

  4月28日,大队提前召开“五一”安保工作部署会,分析前期工作情况,研究当期工作状况,制定具体工作方案。要求始终坚持动中备勤,有警出警,无警巡逻,全力压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严格执行“主官带班、民警值班”值班制度、执行“民警一日行为规范”、执行“三个三分之一”的警力配置标准,认真履职,主动作为。节日期间,大队加强护学岗力度,先后两次提前前往江陵一中布控,防止学校及周边发生交通拥堵,确保交通秩序畅通有序。

  节前,大队联合各派出所对全县隐患路段进行全面排查,坚决“不漏一处”;期间,教导员吴昌清多次对临水、急弯等危险路段、事故多发路段进行实地踏勘,针对所存在的问题,秉持着“零容忍”的态度,提出整改措施;节日期间,大队加强危险路段、事故多发路段巡查管控,并督导交通劝导员全员上岗执勤,开展安全宣传、隐患排查,进行违法劝导。

  另外,大队深刻吸取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客车事故,坚持“把别人教训当教训”,迅速查漏补缺,走进各客运公司就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客车事故,强调落实主体责任,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强化监管力度;严格检查客运车辆、货运车辆以及7座以上面包车等重点车辆,严厉打击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重点违法行为;节日期间,共查获违法行为309起,其中超员3起,超载1起,超速178起,逆向行使1起,违反禁令标志1起,违停53起,暂扣机动车1辆,其它交通违法行为71起。

  大队还对城区、荆监一级公路护栏粘贴宣传标语,并联合各派出所对辖区交通安全“温馨提示单”进行再覆盖,保证每家门前一张“温馨提示单”;并通过分析研判往年“五一”交通情况,制定了《“五一”劳动节安全出行提示》,依托“江陵网”、“江陵交警”微信公众号等媒体进行了发布,提高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出行意识、文明出行意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