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楚都荆州地名普查传喜讯 沙市区高分通过省级验收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4-11

  荆州新闻网消息:4月10日,省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检查验收组组长、省民政厅区划地名处调研员杨宁同志一行7人,在荆州市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副市长邓应军、沙市区委书记刘辉萍、市民政局局长易波涛陪同下,对沙市区地名普查工作进行了省级验收。沙市区以97.9分的成绩通过省级验收。

  验收组来到沙市区民政局,立即按照检查流程和分工展开了工作,对保密设施、内业外业进行了检查,查阅了各类地名普查原始资料和数据库。

  沙市区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高秀福向检查验收组汇报了地名普查工作,作业单位汇报了工作情况,省检查验收人员反馈了检查意见。省检查验收组成员、省区划地名处周玮科长宣布沙市区以97.9分通过省级验收。此时,会场暴以热烈的掌声。

  荆州市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秦生贵作了表态发言,认为沙市区领导重视、措施得力,工作扎实,成效显著,是荆州第一家获省级验收的县级单位。在迎接国家验收前,要再接再厉,按照省检查验收组意见,不断完善和整改,以优异成绩迎接国家级检查验收。

  杨宁组长对沙市区地名普查工作作了充分肯定,沙市发端于先秦,历史文化厚重,作为长江重要港口城市,地名文化独特。通过这次地名普查,使地名文化得以挖掘和传承。他勉励沙市区要认真落实检查验收组意见,加强整改和完善,做好接边工作,以更高的质量迎接国家验收。他要求,地名普查验收不是工作完结,从现在起,要按照中、省要求,认真谋划成果转化,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期间,省检查组专题听取了荆州区、监利县地名普查工作情况汇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