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将制定城市发展蓝图 打造荆州城市核心区

来源: 江汉商报 2017-05-05

  5月3日,荆州区区委副书记王敏、副区长郭熙胜一行到荆州市城乡规划局荆州分局调研。

  会议指出,荆州区当前辖10镇1农场,人口众多,制定规划的工作迫在眉睫,区规划分局要坚持问题导向,直面难题,坚持依规执法、有情执法,尽快制定出符合荆州区城市发展的蓝图,为加快建成荆州城市核心区献计献力。

  会议强调,规划工作是龙头,规划分局要做好荆州区规划编制指导工作。规划是前瞻性工作,绘制城市发展蓝图,没有规划,城市建设将无序,荆州区规划要有目标和方向;荆州分局要在有限的空间里做好职责内的工作,区委区政府将支持规划工作,营造一个的好的氛围;荆州区地理位置特殊,规划编制工作要站在全区的高度,要为区委、区政府当好参谋,做好谋划性、前瞻性韵发展工作;规划制度刚性要求高,社会关注度高,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要严格管理、防风险。(记者王子瑶通讯员张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