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老汉捡苹果手机5块钱卖掉 民警通过微信群找回

来源: 荆州晚报 2017-05-05

  苹果手机掉了,一老汉拾到后以5元钱的价格卖给了一外地人。民警接警后,通过微信群协助,仅用一天时间找回了手机。昨日上午,洪湖市万全镇少女韩某将一面印着“破案神速,为民服务”8个大字的锦旗送到了洪湖市公安局万全派出所,以感谢派出所民警为其找回手机。

  前日下午2时50分左右,韩某到万全派出所报案,称其在街上买甘蔗时,不慎将一部苹果6PLUS手机弄丢,请求民警帮忙找回。民警立即调取周边监控,在视频中发现一位老人拾到了手机,卖给了在乡镇小卖部推销牙具用品的人。此人姓丰,驾驶一辆小型货车。

  民警立即通过洪湖市公安局工作微信群以及乡镇干部工作微信群发布协查通告,要求协助调查。次日上午8时40分许,万全镇干部李某报称:在万全镇清明村批发超市门口发现该车。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将丰某传唤至派出所询问。经查:当日下午3时许,丰某到万全镇推销牙具用品,在万全镇省道路口某超市里,看到一个卖甘蔗的老人拿着一部苹果手机问价格。丰某听老人说这个手机是他捡到的,想卖点钱算了,便逗趣说:“给您5元钱行吗?”老人点头认可。丰某便以5元钱的价格从老人手中买下了该手机。买到手机后,丰某发现该苹果手机有密码安全管理机制,不能正常使用。民警向丰某说明手机来历后,丰某主动交出了手机。

  当民警将手机交还给小韩时,小韩激动之余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了派出所。(记者刘思楫 特约记者吴道敏 通讯员张燃明 李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