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中医院举行“学榜样、提素质”演讲比赛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5-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龚天佐 汪振华)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5月4日下午,荆州市中医院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学榜样、提素质、勇担当、共发展”的演讲比赛。15位来自医院各科室的选手,深情并茂地进行演说,充分展示了该院职工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寻着榜样的脚步,探寻“服务”的魅力》、《我与医院共成长》、《中医仁心惠泽我心》……选手们演讲的内容基本上都是围绕着平时的工作经历和学习生活所展开。不少人都讲述出了医务人员平时工作中的不容易,尽管有时候不被人理解,但是大家都还是本着当时来医院的初心,坚持着做好本职工作,为患者尽心尽力服务。大家的演讲得到了台下听众的共鸣,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图为陈雅倩

图为肖苏

  来自手术室的陈雅倩和来自妇一科的肖苏,最终因为主题鲜明深刻,发挥稳定加上演讲声情并茂,获得了本次比赛一等奖。赛后,陈雅倩表示,这次演讲的内容是和医院共同成长的故事。她说,自己在市中医院工作了7年,最开始在外科,后来又去了儿科,现在来到了更具挑战性的手术室岗位。陈雅倩说这7年来自己在不断进步,业务知识也越来越丰富,自己和医院在共同进步与成长。而肖苏讲述的题目叫《选择》,说的是自己在医务岗位上一直坚持、坚守的故事。

图为活动现场评出比赛一、二、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弘扬市中医院卫生工作者仁心大爱的高尚情怀,及务实诚信、无私奉献的精神品格,以此来引导全院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比赛结束后,现场还对演讲者进行了颁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