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公积金中心参加万人健步走活动 展精神风貌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5-01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李翮)4月27日上午,由荆州市总工会主办,“勇当多极发展排头兵、实现荆州‘十年大振兴’”庆“五一”万名职工健步走暨太极拳(操)展示活动在沙隆达广场隆重举行,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响应活动号召,组织了近30人的方阵参与本次活动,走出了公积金人的风采。

  9点整,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只见中心职工身着统一服装,整齐列队,沿着沙隆达广场--荆江大堤--途径荆江分洪纪念亭、万寿宝塔--临江仙公园的路线行进,亲身感受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大家在相互交流、欢声笑语中充分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乐趣,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中心职工表示,大家平时工作很忙,基本上都是在室内工作,很少能走出户外。通过今天的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还能和其他部门同事进行交流,增加了大家的感情。同时,也感受到了荆州城市面貌的新变化,今后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据了解,本次活动全市共有180余支代表队近6000人参加,旨在引导大家培养“科学、文明、健康”的工作和生活方式,不断提升身心素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