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30岁女子微信约会小鲜肉 结果约来三劫匪

来源: 武汉晚报 2017-05-06

  本报讯(记者 万勤 通讯员 孙逊)一个30岁的外地女子,通过微信“附近的人”查找,与一个18岁的小青年约会见面,殊不知这个18岁的“小鲜肉”抹脸无情,又约来另外两个男子将其打劫。昨日,武昌警方通报,“小鲜肉”等3名犯罪嫌疑人落网,这起抢劫案告破。

  4月22日,18岁在宜昌上学的男子王某,和来自荆州的男子汪某、郑某三人,从一租车行租了辆车,开车到武汉,其中一人通过微信“附近的人”查找,与一名30岁的外地来汉女子晓洁(化名)联系上,当晚9时许,双方约定去武昌静安路一宾馆相会。

  据武昌区公安分局梅苑派出所副所长吴鹏介绍,三名男子中,与晓洁“破网相见”的是王某,相会后,王某找晓洁要钱,晓洁不从,王某便通过微信,将另外两人叫到宾馆,三男子持刀威胁,晓洁无奈,不仅给了1500元现金,还用微信转账了2500元钱,另外一部2800元的手机也被抢走。

  案发后,武昌警方调查发现,三男子作案之后,依旧开着租来的车返回了。4月29日,民警赶到宜昌,将王某抓获。5月3日又在荆州将汪某、郑某抓获。

  办案民警说,王某是宜昌一名职校的在校生,现在荆州的郑某是其以前的同学,汪某则为社会人员。三人落网后,武昌警方在沙市一二手手机店找回了晓洁被抢的手机。三人还交代,4月22日作案后的次日,他们曾在武汉又搜索了另一个作案目标,但由于女方所处方位很偏僻交通不便就放弃了。目前,三人均已被刑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