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就业在荆州”招聘会举行 吸引近千求职者参加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5-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廖梦 郭佩月 苏园)由《江汉风》、荆州新闻网以及江汉平原人力资源产业园共同主办的“就业在荆州”大型招聘会,今天(5月6日)在沙市区新加坡城人力资源产业园举行,招聘会吸引了近千名求职者参加,一起到现场去看一看。

  今天的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此次招聘会也集结了很多企业供求职者选择。记者碰到了前来求职的杨先生,他曾在新疆和深圳打拼过。招聘会现场,杨先生仔细咨询。

  此时,另一名求职者吴美华也正在会场悉心谋求一份合适的工作。吴美华今年37岁,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她说,之前在家做全职主妇,现在孩子上学了,就想找一份工作充实自己。大部分求职者,对想找的工作都有清晰的“目标”。

  今天的招聘企业中,涵盖了很多新兴行业,不少企业都有优厚的待遇。

  当然,高薪资与个人能力以及付出是成正比的,如果您有相关行业经验,或者肯用心学习,很多企业都有入职培训,帮助求职者提升。

  随着毕业季的来临,还有一些父母来到现场为子女提前打探就业形势,在所有的求职者中,达成求职意向的有100多人。如果您也正在谋求一份工作,千万不要错过明天的招聘会!

  【编后】此次“就业在荆州”大型招聘会,明天将是最后一天,地址在武德路和首辅路路口,新加坡城人力资源产业园二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现场看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