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关注中国龙舟公开赛:多部门协作 为比赛保驾护航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5-06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5月6日),荆州海洋世界2017年中国龙舟公开赛(湖北•荆州站)紧张而有序地进行了一天的比赛,也许大家更多的是注意到激烈的比赛、拼搏的选手、精彩的舞蹈表演,但有这么一群人为了龙舟赛更加安全、有序、顺利进行,而默默努力着。

  早上七点半,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的民警就来到龙舟赛现场,在周边路段立起锥桶,摆放禁行标志,疏导交通,保证龙舟赛场地周边路段畅通。

  本次比赛,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的40名民警主要集中在东门城墙以及九龙渊公园的观众看台区,每隔五米就站着一位民警,负责维护现场秩序。

  武警荆州支队100名战士,主要负责赛场外围的秩序以及市民安全。在九龙桥两边,战士们正反排列,保证来往游客以及市民安全。

  赛场内外,由50名荆州电视台工作人员组成的志愿者团队也成为了一道橙色的风景线。

  今天的龙舟赛结束了,精彩的比赛让观众大呼过瘾。大家离场后,他们才能坐下喝口水,歇一歇,在您为选手们拍手叫好的同时,也不要忘了为这些幕后人员点赞!您的文明观赛,就是对他们最大的肯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