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速度秒杀全场 顺德乐从罗浮宫龙舟队斩获三连冠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5-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格格 陈明阳)在荆州海洋世界2017中国龙舟公开赛(湖北·荆州站)公开组5000米绕标赛中,顺德乐从罗浮宫龙舟队延续公开组200米和500米直道赛的好成绩,再次从12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赢得大满贯。在团体总成绩中,顺德乐从罗浮宫龙舟队同样获得了第一名。这支队伍为何能秒杀全场,他们有着哪些秘密武器?

  鼓声有节奏的响起,20名划手动作整齐划一,埋头冲锋向前,这个船头标着“1号”的龙舟就是顺德乐从罗浮宫龙舟队的战船。完成比赛后,所有队员自信满满的上岸,认为冠军势在必得。

  加上教练、领队,这个团队共有26名队员,平均年龄在27岁。队员庄鑫岩今年22岁,算是比较年轻的,去年才入队的他和其他队员配合默契。在荆州的比赛中,他们不仅赛得200米、500米、5000米第一名,还获得了团体冠军。

  在队员心中,三个项目中,最辛苦的比赛就是5000米绕标赛,不仅对体力耐力要求高,还考验每支队伍的绕圈拐弯技巧,顺德乐从罗浮宫龙舟队紧贴浮标高速拐弯,相比于其他队伍,节省了不少时间。

  在此之前,该龙舟队还参与过中华龙舟大赛、龙舟世锦赛等比赛,均表现不凡。队员们纷纷表示,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平时的刻苦训练息息相关,由于他们是一支职业龙舟队,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除了参加比赛和周末休息外,基本上天天都在训练。

  今年是他们第三次来到荆州参赛,在前两年的比赛中,顺德乐从罗浮宫龙舟队也取得了荆州站这几个项目的冠军,今年他们再次捧起奖杯,赢得了三连冠。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