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走访看望老同志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5-07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5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市长杨智到市委上任后的第一个周末来到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家里,听取他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对荆州改革发展的建议,感谢他们对全市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在老同志家里,杨智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一起回顾我市的发展历程,从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等各方面展望了荆州的美好未来,并探讨了荆州水利建设和今年的防汛情况。杨智说,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对荆州的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新一届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将珍惜平台,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好荆州人,办好荆州事,过好每一天。同时表示要进一步完善离退休干部政治、生活各项待遇,让老同志晚年幸福。

  老同志们十分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对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进行充分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相信在省委、省政府的重视支持下,在新一届的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荆州的发展将越来越好。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永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昌林参加看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