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一大队大力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

来源: 2017-05-08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谌巍)近日,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二中队在城区花台大力开展摩托车整治行动,为广大市民出行营造平安畅通的交通环境。

  行动中,执勤民警在保证驾驶人及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对涉及交通违法的摩托车逐一拦截。要认真查验证照,对无证驾驶人员进行教育,督促他们自觉办理驾驶证和行驶证;要严肃查处无牌无证、违法安装遮阳伞、不戴安全头盔、随意变道、超速行驶、酒后驾驶等各种违法行为;还要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向摩托车驾驶人、乘坐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要求他们做到有证驾驶、购齐保险,安全行车。

  此次行动中,共查处摩托车40余辆,其中未戴安全头盔3起,未年审1起,无保险3起,无号牌1起,收缴遮阳伞4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