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交友不慎染毒瘾 洪湖一名年轻老板变成“啃老族”

来源: 荆州晚报 2017-05-08

  洪湖一名年轻有为的公司老板,因交友不慎,染上毒瘾,导致公司破产、婚姻破裂,最后成为一名“啃老族”。前日,当该男子因吸毒被洪湖警方依法治安拘留时,他一再表示是毒品害了他。

  31岁的樊某于2008年在武汉市开办了一家广告公司,由于经营有方,生意越做越红火。2013年,樊某的一帮朋友获悉其在武汉经商成功的信息后,纷纷来找樊某相聚。推杯换盏中,樊某不知不觉染上了毒瘾,再也没有精力经营公司了。不到一年时间,他的公司就宣告破产。

  2014年,一贫如洗的樊某回到了家乡大同湖农场,依靠他的父亲养活自己。其父经营了一个约60亩的渔池,效益尚可,叫樊某帮助自己一起打理经营。但樊某不愿养鱼,整天在家无所事事,没有钱的时候,或四处借钱,或找父亲要钱。由于他毒瘾较大,花钱如水,仅一年多时间,樊某就花去父亲20多万元。

  前日下午,樊某因吸毒被洪湖市公安局大同派出所抓获。被抓后,樊某对民警说,都是毒品害了他,他决心戒除毒瘾,重新做人。(记者刘思楫特约记者吴道敏通讯员徐亚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