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将在监利举办小龙虾节 时间:5月24号至26号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5-08

  荆州新闻网消息:监利小龙虾产量大、质量优、口碑好,但品牌知名度不够,为了让监利小龙虾走出荆州、走向全国,我市将在监利举办荆州市第二届荆楚味道福娃小龙虾节暨现代农业成果展,向全国推介监利小龙虾品牌。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监利县副县长杨金勇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小龙虾节的筹备情况。

  本次小龙虾节由荆州市农业局、监利县人民政府主办,举办时间为5月24号至26号,地点在监利县新沟镇吉祥大道福娃集团总部。

  今天,主办方邀请了人民网、新华网、央广、湖北日报以及荆州、监利等三十多家新闻媒体参加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并现场回答了记者提问。

  据了解,小龙虾节活动期间亮点纷呈,既有有荆州市小龙虾产业协会成立大会,全市现代农业企业发展成果展示及小龙虾展示交易会,还有百名VIP小龙虾买家观摩福娃集团3万亩虾稻共作示范基地,“生态产业,规模经济”——监利龙虾产业发展论坛,“监利龙虾”产销对接会,荆州小龙虾节虾王争霸赛等活动。目前6000平米的活动场地正在有条不紊布展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