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神秘女用行李箱夹层带毒 荆州破获省级目标毒品案

来源: 湖北日报 2017-05-09

  昨日,沙市区公安分局披露,崇文派出所民警通过连续作战,一个月内成功破获一起省督毒品目标案,查获毒品麻果1209.77一克,抓获贩毒嫌疑人7人。

  今年4月初,民警接到线索后,通过蹲点守候,在沙市荆沙路附近抓获两名“瘾君子”,从其身上查获少量毒品。民警顺藤摸瓜追溯上线,查出其毒品是从杨某(男,43岁,荆州人)手中购得。经过进一步侦查,民警将杨某和其两名下线先后抓获。

  通过调查,民警发现杨某的背后,还隐藏着一个贩毒头目,所有的线索剑指住在御河路附近的李某(男,49岁,荆州人)。

  通过连日的侦查,,民警发现李某警惕性非常高,很多事情都交代给其马仔骆某(男,37岁,洪湖人)来办,而自己从不曾露面。为了能够更加全面的了解情况,民警决定对李某进行全天候监视,但考虑到开车到李某居住的附近目标过大,民警只得徒步前往,趁着黑夜躲在附近的水沟和草丛内。草丛内蚊蝇满天飞,民警的两足踝被咬得一个包连着一个包,即便瘙痒无比,也只能咬牙坚持。

  “终于有动静了”,在连续蹲守了5天后,4月28日,民警掌握李某将指派其同乡李某某驾驶汽车前往武汉,可能是“收货”,民警立即驾车跟随其后。

  在武汉火车站,李某某接到一名从昆明而来的女子马某(女,60岁,河南人),其随身带着一个行李箱,很可能藏着大量毒品。然而,就在民警准备进行收网时,又有3个人陆续上了李某某的车。面对对方5人,民警立即请示增援,并决定回到荆州后再进行收网。

  回荆州后,车上3人提前下车,民警调查才发现,李某某平常兼职跑“黑车”,这3个人是他顺路带回来的。随后,李某带着马某来到了御河路附近,骆某拿着3万元钱,在一条小巷内跟马某进行毒品交易,周围布控的民警迅速出击当场抓获,随后将头目李某抓获。

  民警打开马某的行李箱进行搜查,发现里面除了一些随身衣物外,并未发现任何毒品。那为何骆某要给马某3万元的运毒费?带着这个疑问,民警仔细研究该行李箱,发现该箱子的拉杆下面还隐藏着夹层,最终民警将夹层撬开搜出3袋毒品麻果,毛重1209.77克。

  经了解,贩毒头目李某指使骆某跟马某进行毒品交易,获得毒品后,李某将毒品贩卖给杨某,杨某再将毒品分销给数个零星贩毒人员。至此,沙市警方在一个月内捣毁这个贩毒团伙,7名涉毒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记者张明金 通讯员赵远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