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一对翁媳发生"武斗" 爷爷打碎玻璃误伤孙儿脸

来源: 荆州晚报 2017-05-09

  因家庭琐事,公公与儿媳发生争执,拉扯中打碎门上玻璃,将孙子脸上划伤,矛盾由此升级。前日晚,荆州区御河社区民警接警后及时上门,调处了这一纠纷。

  当晚9时,御河社区的李大爷在家喝了点酒,因家庭琐事与媳妇陈女士发生争执并相互拉扯。拉扯过程中,门上一块玻璃被打碎,玻璃渣溅到小孙子脸上致使流血。陈女士见状后当即报警称有人用玻璃将她小孩脸部划伤。

  御河社区民警赶到现场后,陈女士坚决要求公安机关将李大爷绳之以法,李大爷则表示自己根本没有用玻璃划孙子,是和媳妇拉扯过程中玻璃渣溅到了孙子脸上。陈女士当时不依不饶,民警和周围邻居都给陈女士做工作劝导,陈女士才消了气,终于原谅了公公。李大爷也表态再不和媳妇发生口角了。孙子遭误伤后,他后悔都来不及。(记者刘思楫 通讯员许晓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