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徐新桥调研荆州海洋世界:期待荆州游开启新篇章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5-09

  5月8日下午,省发展战略规划办副主任徐新桥一行来到荆州海洋世界开展项目调研。听规划、看现场,在市发改委主任万玲玲,沙市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先刚,副区长刘俊平等陪同下,徐新桥不仅详细听取了荆州海洋世界整体规划,还深入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建设进展。调研过程中,徐新桥对荆州海洋世界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荆州海洋世界改变了过去荆州景点、景区建设运营的固有模式和思路,内容丰富、创意十足,期待荆州海洋世界成为荆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一个全新转折点,开启“荆州游”新篇章。

  在项目现场负责人陪同下,徐新桥一行先后来到项目接待中心和施工现场。荆州海洋世界体验性突出的游乐项目以及“游乐+商业”的全新商业模式,给徐新桥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参观即将完工的水上乐园园区时,徐新桥还详细了解了各项游乐设备的功能特性、园区配套设施、主题包装工艺等。在谈及调研感受时,徐新桥用了“豁然开朗”和“不虚此行”这两个词。

  作为省发展战略规划办副主任,同时又是荆州电视台《荆州新闻联播》栏目组的特约评论员,十多年来,徐新桥走遍了湖北的山山水水,了解了荆楚多样丰富的文化,组织编制或主持审查了无数的总体规划、专项规划和项目设计,眼光独到的他既是业内同行敬佩的专家型学者,也是不少地方政府的“座上宾”,为城市发展建言献策。徐新桥认为,过去一段时间以来,国内有部分文旅项目或是景点景区都存在规划品位不高,产业动能不足,策划不佳的情况,制约了后续的运营发展。

  “建大博物馆、大公园相对来说容易做到,但要有说头、有看头,还有赚头,很不简单。”徐新桥表示,要把一个景点景区做成旅游吸引物,让游客产生不远千里、不远万里者也要飞来的冲动,绝非易事。要将精妙的策划,极致的规划整合协同,与地方旅游资源、特性相结合,丰富旅游产品的附加值,目前荆州海洋世界之所以让人眼前一亮、充满期待的重要原因之一就是如此,希望荆州海洋世界的出现能够补齐荆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短板和不足,为“荆州游”带来更多特色和亮点,实现从旅游过境地到旅游目的地的升级转变。(通讯员任仲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