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洋教练”进校园 沙市一中学子们踢球兴趣高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5-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为全面推进校园足球教学、训练和竞赛体系建设,国家教育部聘请了百余名高水平外教到国内中小学任教。近日,沙市一中就来了一名西班牙外籍足球教练,他把西班牙的足球文化带到了这里,播种在孩子心中。

  在足球训练场,外教塞尔吉奥·桑切斯和沙市一中高中部的球员们一一握手,这也是教练和学员们之间第一次正式接触。随后,桑切斯教练将队员分为两组,进行热身训练。

  为了给学员们制定出最合理的训练计划,在热身训练结束后,桑切斯教练让大家做了一个小测试,考验了一下学员们的带球技巧和守门技术。

  训练的过程虽然很累,但不同的教学风格,让孩子们快乐又兴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训练,桑切斯教练对学员们的体能和技巧,也有了初步的了解。

  在接下来的十个月中,桑切斯将有针对性的对球员进行系统性训练。按照计划,桑切斯教练每周都有20节课,每天下午放学后,还会对学员门进行例行训练。

  桑切斯教练是欧足联论证了的A级教员,曾在巴塞罗那、塞维利亚、马拉加等西甲俱乐部从事过教学工作,其父亲也在马拉加俱乐部从事管理工作,他也是多位足球明星的友人。

  桑切斯称,他曾经和劳尔、费尔南多一起共事、合作,他们是非常好的球员,也是非常有天赋的球员。

  据了解,荆州一共有3名外教来参与足球训练,除了在一中的桑切斯教练,还有两名外教被派往了松滋和洪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