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交警、城管联手整治城区交通秩序市容市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5-10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李昌斌)为提升城市管理综合水平,5月9日,松滋交警、城管再度联手开展中心城区交通秩序及市容市貌专项整治。

  根据松滋市委、市政府“五城同创”责任清单要求,松滋大队新江口中队再次与城管联手,集中开展交通秩序以及市容市貌专项整治,重点整治路段为民主路、飞利浦路、乐乡大道、玉岭南路、人和路、言程路、青峰山路及中小学校园周边,整治重点为各商业门店出店经营、占道经营、摆摊设点、车辆乱停乱放、逆向行驶、违反禁令标志、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

  整治时间从5月起至今年年底,每月第二周的周二、周三为集中整治活动日,中队指派两个班组16人,调配清障车2台、警车4台、城管执法车4台。由于部署周密,措施得力,9日当天,就查扣违法机动车4辆,拍摄违法停车23起,整治占道经营18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