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暖心!八旬卖菜老人误上高速 荆州民警送其回家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5-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艾冀)5月4日下午,省高警荆州大队民警发现,一名八旬老人竟在高速上卖菜,非常危险。

  当天下午4点,省高警荆州大队民警巡逻至沪渝高速1092公里时,突然发现应急车道内,一名老人坐在路边,旁边还堆放了几个口袋。通过询问民警得知,老人姓周,附近村民,今年88岁。三个儿子常年在外打工,平日在家种点葱、韭菜,拿到镇上售卖。当天,老人本来是准备到街上卖韭菜的,不知怎么就上了高速。由于在高速上的时间较长,老人又饥又渴,看到高速上车来车往,于是就想看看高速上有没有人想要买菜,顺便换点喝的东西。

  随后,民警带老人下了高速,买了面包和水,并告诉老人,高速公路上车辆较多,行人是不能上高速的。最后,在民警的护送下,老人安全回到了家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