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侨联举行“医疗扶贫进驻地.健康义诊暖人心”活动

来源: 荆州市侨联 2017-05-10

  荆州新闻网消息:5月10日上午,荆州市扶贫办、荆州市妇联、荆州市侨联在荆州华中福康医院联合召开了“医疗扶贫进驻地.健康义诊暖人心”活动信息发布会。

  发布会上,市侨联副主席李亚玲向公众发布了此次联合公益义诊活动的具体方案,市扶贫办、市妇联、市侨联主要负责人分别就记者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向大家介绍了我市建档立卡的精准扶贫人数,分析致贫的主要原因,讲解了联合开展公益义诊活动的意义、策划活动的初衷、以及荆州华中福康医院对此次公益活动的投入和顺利开展的保障情况。

  此次医疗扶贫公益活动的开展,由市扶贫办、市妇联、市侨联联合发起,荆州华中福康医院具体承办。活动中,医院将拿出100万资金,组织抽调多名医术精湛的专家,用两年的时间,在荆州市各县市乡镇开展扶贫帮困免费义诊活动,并通过健康体检、专家咨询、手术费援助、建立健康档案等实际行动来帮助那些因病致贫的困难家庭,有效改善我市贫困群众医疗保障供给不足的问题,助力医疗精准扶贫工作深入推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