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公安机关离退休人员第24届门球赛在荆州开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5-11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王帅卢铁汪野)10日上午,湖北省公安机关离退休人员第24届门球赛在荆州开幕。荆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庭松,湖北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离退休干部处处长王秋萍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原湖北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省《前卫》老体协名誉主席黄永生宣布大赛开幕。开幕式由荆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景圣志主持。

 

  开幕式上,黄庭松代表荆州市公安局党委及全市公安民警,向参加本届比赛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全体参赛运动员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他指出:每年一度的全省公安机关老干部门球赛是实现老干部“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一项重要举措。本届门球赛在荆州举办,我们将在省公安厅领导下,认真做好赛事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为参赛的老领导和来宾们提供优质周到的服务,让大家在热烈、有序、和谐的氛围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健康、赛出友谊,充分展示全省公安机关离退休干部健康向上、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

  王秋萍受湖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启波委托,代表省公安厅向荆州市政府、市公安局、市体育中心、老年体协、门球协会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比赛的全体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她希望各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团结,赛出友谊,达到科学健身,陶冶情操,延年益寿,幸福快乐的目的。为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倡导健康新理念贡献力量。

  据了解,本届门球赛共有来自省公安厅、各市、直管市公安局、湖北警官学院、武铁襄阳公安处的15支代表队参赛,赛期为4天。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按报名先后顺序抽签分组进行循环赛,小组前三名参加第二阶段的比赛。小组出线的第三名只能参加第五名争夺赛,第一、二名进行淘汰附加赛,均实行上下半场制。本届比赛将取前六名颁发奖牌,其中,为取得前三名的队员、教练员、领队分别颁发金、银、铜牌一枚。比赛还设精神文明奖若干名和优秀组织奖一名。

  湖北省公安厅、荆州市老干局、荆州市公安局相关领导参加开幕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