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李薇等10人被授予荆州市国税系统“十佳青年”称号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5-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冉秋实 通讯员 周鹏 杨帆) 5月11日上午,荆州市国税系统青年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对李薇等10名荆州市国税系统“十佳青年”进行了表彰,并向全市国税系统的青年干部发出倡议,用火热的青春激情,为税徽增光添彩。

  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光勤出席会议并强调,要重视培养和使用青年干部,各级党组和部门要帮助青年成长,要为青年干部成长压担子、找路子,强化、固化、优化青年干部成长路径,建立青年干部成长“人才库”,做好“搭桥工程、安心工程、提能工程、成长工程”等。同时,青年人也要坚持自我管理、自我成长、自我提升,要有闻鸡起舞的紧迫感、坐怀不乱的定力、草船借箭的巧力和愚公移山的毅力,要让青春年华成为成长史、奋斗史。

  会上,李薇等10人被授予荆州市国税系统“十佳青年”称号,部分青年干部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无论是“干一行爱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江陵县国税局青年干部郑星、坚信“你若盛开,蝴蝶自来”的市国税局稽查局青年干部李薇,还是被老科长胡传文的精神深深感动的监利县国税局青年干部童江勇,他们代表的是全市国税系统勇挑重担、扎实工作、无私奉献的青年典范。

  “十佳青年”代表向全市国税系统青年干部发出倡议,要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时代责任;要勤学苦练,奋发有为只争朝夕;要爱岗敬业,攻坚克难开拓创新;要弘扬正气,坚守底线向上向善,用火热的青春激情,为税徽增光添彩。

  会上还为荆州市国税系统“税之火”团队进行了授旗。该团队是为了吸纳广大国税系统青年干部和优秀业务骨干,建立以自我管理为主的系统化、群众性、学习型和实战型团队组织,培养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作风扎实的学习型、实用型、复合型人才队伍,引导和团结青年做好职业规划、立足岗位成才、努力探索实践、实现个人价值。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