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首次!这20处隐患要实行挂牌督办!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17-05-11

  记者今日(5月11日)从市安监局获悉,为及时消除一批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市安委会办公室决定对荆州市20处安全隐患实施挂牌督办。这20处安全隐患涉及交通、危房、市政设施、非法采砂、矿山、非法加油站等行业领域,其中,涉及交通的安全隐患最多,达11处。

  从市安委办下达的今年第一批市级挂牌督办整治隐患的通知中,涉及交通的包括:

  阴湖城与双杨村交界处,荆马公路沿线的危桥1座;

  江陵县滨江新区新建道路所有交叉路口无灯控、无标志标牌标线,属事故多发路段;

  洈水镇环湖路北闸至劝导站共7公里,路窄、临水、临崖;

  220省道高基庙镇百子庵村二组路段,路面与路基形成陡坎;

  随岳高速连接线,新沟砂矶村7组,弯道,曾发生1人死亡和多人受伤的交通事故等11处安全隐患。

  涉及非法采砂的为小型吸砂船夜间盲目偷采,船舶超载现象突出,严重影响通航安全。

  涉及危房的为南门大街15号国有公房现为D级危房,有重大安全隐患,面积230平方米。

  针对每一处安全隐患,市安委办都下达了整改要求、责任单位、督办单位及限期完成整改的时间,并要求各县市区安办每月25日前将隐患整治情况报送市安办,市安办每月通报并纳入年度安全生产责任目标考核。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