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六旬老人生命垂危 急寻患者家属见最后一面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5-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格格 陈明阳)4月7日晚上,荆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接到了一名深度昏迷的患者,但该患者无身份证也无家属陪同,身份无法识别。经过几天的抢救治疗,患者依然病情危重,医院希望找到患者家属,见他最后一面。

  上午,记者在荆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病房看到,一名男子面容憔悴的躺在病床上,双眼紧闭,鼻部插着呼吸机,手部还在输液。重症医学科护士长介绍,这名患者是7日晚上一名旅馆的老板送来的。

  急救医生接诊后发现,患者当时瞳孔已经散大,头部还有大面积脑出血。情况危急,医院立刻为其开通了绿色急救通道,进行抢救。

  由于患者脑部出血情况严重,无法进行手术,经过4天的治疗,患者目前依然没有脱离危险。由于医院没有患者的任何信息,现在也无法联系其家人。

  医护人员介绍,该患者年龄在60岁左右,身高介于1米6至1米7之间,被送来时上身穿着一件秋衣,下身穿着一件藏青色的长裤。这名患者到底是谁,送他入院的旅馆老板是否清楚呢?为了帮忙找到患者家属,记者来到北一小附近某旅馆,找到该老板,据她介绍,这名患者是4月27日入住旅馆的。

  看到他一个人孤苦无依,老板曾女士答应让他免费居住。入住后,老人每天都会外出,但5月7日一整天,老人却一反常态的一直待在屋内。曾女士去寻找时,发现他躺在地上。

  曾女士赶紧拨打了110,在民警帮助下将患者送往医院。据她介绍,该患者房间只有一个包,一双鞋子和一个保温杯。平时她没和这名患者说过什么话,但从入住旅馆那天的沟通情况看,该患者不像是本地人。

  【编后】如果您认识这名患者,希望您能及时跟他的家属联系,或者拨打《江汉风》热线电话提供线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