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首届“绿水青山环保杯”书画摄影大赛有奖征集

来源: 荆州晚报 2017-05-11

  日前,由市环保局举办的荆州市首届“绿水青山环保杯”书画摄影大赛,面向社会有奖征集环保主题书画摄影作品。

  参赛作品要紧扣环保主题,提倡树立“节约资源、珍爱生灵、抵制污染、保护环境、共建和谐”核心理念,从一个侧面或多个角度反映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在环保建设中所涌现的好人好事,突出环境质量的提高带给人民群众的喜人变化。

  据悉,大赛组委会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评出获奖作品,设优秀及入围奖若干名。征稿截止时间为5月20日。有意投稿者须将来稿注明“环保杯”征稿,并寄交荆州市环境信息宣传教育中心,地址为园林路51号,联系人陈雁来,邮编434000,电子邮箱:1847776593@qq.con。(记者荆文静)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