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环保局召开履职尽责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5-11

  荆州新闻网消息:市环保局为认真履职尽责,找准找实当前荆州市环境保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下一阶段的整改和评议打下坚实基础。5月10日,市环保局邀请部分政风督查员、人大代表、党代表、政协委员、企业法人召开了履职尽责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市环保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顾文俊主持。

  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明春首先就当前市环保局正在大力开展的生态文明体制改革、自然资源离任审计、环保监察监测垂管体制改革、三大(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环境执法、行政审批以及中央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等方面工作情况向参会代表做了详细介绍。各参会代表围绕我市环境保护工作各个方面作点评、找问题、提建议、出对策,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一直持续了三个小时,现场气氛既轻松活跃,又严肃认真。

  下一步,市环保局将认真梳理各位代表提出的问题建议,研究具体措施,认真改进,确保履职尽责到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