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二大队开展非法改型车辆整治 维护辖区秩序

来源: 2017-05-12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进一步规范辖区交通秩序,保障市民出行安全。近日来,荆州交警二大队八中队以海关岗亭为依托,在太岳路江津路口持续开展非法改型车辆专项整治。

  整治行动主要针对私自拆除后座,人货混装等违法行为。为规范查处行为,保障执法行为规范,中队要求整治中必须按要求开启执法记录仪,对整治工作全程记录。坚持做到查处与宣传教育相结合,对违规车辆民警耐心宣告其违规条款及相应处罚措施,做到依法处罚。整治行动日均查处改型等违法行为10余起。由于整治工作宣传教育到位,执勤执法有理有据,整治工作中未出现车主无理耍横,争执谩骂现象。对下阶段中队持续加强禁行车管理,维护辖区交通秩序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民警指出,驾驶人私自拆除后座,改装车辆载货,影响了车辆的安全性能,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按照交通法规有关规定会扣6分,处以200元至500元的罚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