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调研洪湖市基层党建、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5-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斌)5月10日、11日,市委书记杨智在洪湖市参观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纪念园、缅怀革命烈士,调研基层党建工作、美丽乡村建设,现场督办洪监高速公路、洪湖东分块蓄洪工程、洪湖拆围重大项目建设。

  在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纪念园,杨智瞻仰贺龙元帅铜像,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参观烈士纪念馆、陈列馆,深入了解贺龙、段德昌、周逸群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历程。他强调,要弘扬洪湖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为民情怀,坚持改革创新,激发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在调研中,杨智先后来到洪湖市乌林镇吴王庙村、洪湖东分块蓄洪工程腰口泵站施工现场、乌林至赤壁长江大桥施工现场、乌林镇叶洲村、城区“一河两岸”项目施工现场察看情况,并进行座谈。

  杨智强调,要着力打造红色洪湖、绿色洪湖、金色洪湖。他指出,洪湖首先是“红色”的,要利用红色资源经常性为广大党员干部补精神之“钙”,要加强红色资源保护,做好资源调查、编辑、申报、推介、宣传等工作,打响洪湖红色品牌;洪湖必须是“绿色”的,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的重要指示精神, “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建设生态和谐的绿色洪湖;洪湖还要是“金色”的,要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突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生态环保、民生改善,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推进全域旅游,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金色洪湖。

  在谈到基层党建工作时,杨智指出,要实现党的组织与党的工作全覆盖,加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加强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转化,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在洪监高速公路、洪湖东分块蓄洪工程、洪湖拆围督办会上,杨智强调,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荆州市政府分管领导要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洪湖市、监利县和相关部门要担负起主体责任,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主动协调,有效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确保项目加快建成。

  杨智还出席了绿色建筑科技产业园暨新滩美好未来新城项目签约仪式。该项目由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投资100亿元。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昌林,副市长向斌、邓应军,洪湖市、监利县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