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一市民房子墙面漏水一年 腐烂发霉该找谁?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5-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周颖)房顶漏水一年多,自己也是前前后后跑了好几趟,可问题依然得不到解决。这个事,可把荆州的金姨爹愁坏了。

  如今,金姨爹家的整个房顶和墙面基本上已经脱皮生霉了,甚至周边的墙壁上也都是水渍发霉的印记。

  一般房屋漏水都是外面下大雨,屋里下小雨。而金姨爹家里却是外面下小雨,屋里下大雨。金姨爹说,这是因为所有门面的水道都是集中在我这里。

  金姨爹长期在外地工作,为了解决门面漏水的问题,他从去年开始前后回来了五次,多次找到物业公司。

  物业说屋顶不属于公共区域,而自家门面上面的平台又被其他的业主搭建了阳光房,金姨爹只好自己找到楼上的业主进行协商。

  金姨爹说,业主认为漏水跟他没有关系。他认为搭建的阳光房是公共区域,不是我私人的,所以我没有权利管。

  无奈之下,金姨爹只好又去找了物业公司。物业公司却说,这是你私有的,你要修就修。即使要修也是你自己出钱。

  就这样,房子漏水的问题一直没能解决。了解情况后,记者陪同金姨爹再次找到物业。

  物业公司表示,这是十年的房子了,不是他一家漏。这个房子是没有开发商的,开发商把房子修起就跑了。

  至于漏水的维修问题,物业方面认为不归他们负责。但物业公司也承诺,会与在金姨爹楼上建阳光房的业主进行沟通,看能否协商解决这个问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