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节能办被授予全国墙材革新创新标杆单位

来源: 荆州市住建委网站 2017-05-12

  近日,全国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在浙江省桐乡市召开2017年会,对“十二五”期间全国墙材领域取得突出成绩的66家优秀单位和113家优秀企业分别授予“十二五”全国墙材革新创新标杆单位和“十二五”全国墙材革新创新标杆企业。荆州市建筑节能管理办公室和省墙材革新办公室、黄石市建筑节能管理办公室一同被授予“十二五”全国墙材革新创新标杆单位。

  “十二五”期间,荆州市节能办在市住建委的正确领导下,敢于拼搏、务实创新、积极进取,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坚持贯彻执行国家产业政策,按照“抓骨干、上水平、登台阶”的思路,用系统工程的方法全面推进墙材革新工作,在深化墙材革新,提高资源综合利用效率,大力推广绿色建材生产和应用,全面推进装配式建筑,更好地服务于新型城镇化和特色小镇的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绩,超额完成了湖北省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