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参加市委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5-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新)今天(5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杨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市委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一道,就“增强‘四个定力’,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这一主题进行了交心谈心。

  活动中,杨智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学习党章,并向支部缴纳了本月党费。随后,大家紧密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敞开心扉,踊跃发言,畅谈学习领会“增强‘四个定力’,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的认识和体会,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根源,提出改进措施。杨智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思考和体会。

  杨智说,在全省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期间,市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非常有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标本兼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杨智强调,要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学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要与荆州实际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病根”,对症下药,狠刹“人情风”“圈子风”“懒政风”,自觉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以严明的纪律、严格的制度、严厉的问责促进风化俗成。要与岗位实际相结合,把远大理想、坚定信念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自觉砥砺忠诚、干净、担当、奉献的政治品行,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树立党办队伍良好形象。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昌林参加活动。他要求,要学深悟透,切实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达到补“钙”加油、固本培元的效果。要对标看齐,不断提高支部组织生活实效,使党内组织生活真正严起来、规范起来。要提质增效,把工作实际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把争做合格党办人与争做合格党员有机统一起来,着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