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四次(扩大)会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5-15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5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崔永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四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中央、省委和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关精神和《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关于严格落实全省组织工作重要事项请示报告制度的通知》《湖北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等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市政府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崔永辉指出,市政府党组成员是全市政府系统的“关键少数”,在荆州各项事业中居于重要位置,责任重大。政府党组成员要带头负责、以上率下,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主动担责、提升效率,促进荆州经济社会发展。

  崔永辉强调,要带头讲政治,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尤其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和捍卫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维护市委权威,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决定。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从按时缴纳党费、积极参加“三会一课”做起。通过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带头讲担当,主动担当分内之责,主动承接上级部署,主动分解落实上级会议、文件精神。要以不推不躲、迎难而上的态度,雷厉风行、善作善成的作风,敢于拍板决策、敢于承担风险,以超常的担当,促进荆州超常的发展。要带头讲规矩,党纪国法是最基本的规矩,要在廉洁自律上严格要求,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认真执行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等制度,严格遵守《荆州市人民政府党组工作规则》。要带头讲大局,处理好个人与团队、分管工作与全局工作的关系,坦诚相待、加强沟通,敢于坚持公道,自觉维护市政府班子团结。

  崔永辉指出,作为市政府党组书记,在班子建设中负有第一责任。在今后工作中,将带头贯彻民主集中制,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带头不做。

  市政府党组成员钟芝清、黄庭松、傅志峰、邓应军、陈斌参加会议,副市长孙玉秋,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各办(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