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县食药监局扎实开展履职尽责“五进”活动

来源: 荆州市食药监局 2017-05-16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强化履职尽责工作,实现“保安全、促发展、惠民生”的目标,近期,监利县食药监局积极开展干部职工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市场“五进”活动。

  监利县食药监局开展的第一轮履职尽责“五进”活动分三个部分:局领导进基层、所长进企业、百名干部(职工)帮千户,深入基层,掌握“第一手”资料,切实解决联系单位和企业的相关具体问题,建立“一对一”帮扶信息库,打通服务食品药品生产经营者“最后一公里”。

  该局机关23名干部职工分赴23个乡镇,进入联系的10户不同业态的服务对象开展走访活动。5月8日至5月12日,各乡镇监管所干部职工分别走访了帮扶的10户食品药品监管对象。此次“五进”活动,食药监系统干部职工共走访服务对象1400余家,收集到“四品一械”范围内需要解决的共性问题约60个,对食品药品监管的意见或建议180余条。对于收集到的问题、建议或意见,食药监局履职尽责办公室将认真梳理归纳,研究具体的办法,逐一与服务对象回复、沟通,共同解决问题。

  此次履职尽责“五进”活动,是食药监系统转变工作作风,了解基层民意,查找监管问题,服务监管对象,提升食药形象的一次大走访。监利县食药监局将进行多轮的“五进”活动,把履职尽责工作做到实处,做出成绩,切实保障全县人民饮食用药安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