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男子在武汉偷车开回娘家显摆 偶遇出差民警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017-05-17

  原标题:男子在武汉偷车开回娘家显摆民警出差时意外逮住“老熟人”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吴昌华通讯员丁其刚丁珮)民警到洪湖出差办案途中,意外发现一年前被盗的面包车,逮住偷车贼一看,竟是亲手抓过的“老熟人”。昨日,嫌疑人高某落网后交代,打工没攒到钱,便偷了一辆车开回妻子老家撑面子。

  昨日,办案民警介绍,去年5月22日早晨,来汉做生意的刘先生发现,停在东西湖区革新大道的一辆银色五菱面包车被盗。

  前天,长青街派出所民警马爱军等人前往洪湖市汊河镇调查一起案件线索,路过一户人家,看到门前停着一辆无牌银色五菱面包车,很像刘先生被盗的车。

  民警悄悄拍下该车车架号,比对发现正是刘先生被盗的面包车。民警就地布控。

  昨日上午9时许,一名30多岁的男子前来取车,掏出车钥匙打开车门,民警马爱军上前将其控制,定睛一看,竟是“熟人”——这名姓高的男子曾在东西湖区长青街盗窃电动车,被马爱军亲手抓过。

  高某是江苏省姜堰市人,曾因盗窃罪两次被判刑。9年前,高某与洪湖市汊河镇一名女子结婚后,搬到当地居住,常来武汉打零工。高某交代,打零工基本没有攒到钱,很少给妻子寄钱,感到很愧疚,便偷走了一辆面包车开回洪湖“显摆”。

  昨日,高某被刑事拘留,面包车已发还给车主刘先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