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男子偷车回洪湖 为“显摆”停岳父母家门前被抓获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017-05-17

  男子偷来一辆面包车回乡,放在岳父母家门前“显阔”被警方找到。昨天,因涉嫌盗窃犯罪,这名男子被东西湖警方抓获。

  38岁的高某与洪湖市一名女子结婚后,搬至洪湖居住。此后,高某经常来汉打零工,由于收入不高,很少给洪湖的妻子寄钱。他“感到很愧疚,一直想弥补妻子”。

  去年5月22日凌晨2点,高某来到东西湖长青街革新大道,将一辆五菱牌银色面包车撬开,开回洪湖妻子的娘家。此后,高某经常驾驶这辆面包车,帮助岳父母和妻子拖物品等,他心里觉得有成就感。

  今年3月初,高某特意将这辆车停放在岳父母家门前,成为一个“标志”。

  5月中旬,长青街派出所民警马爱军等人前往洪湖,调查一起案件线索,意外发现这辆五菱面包车与涉案车特征相符。民警暗中比对车架和发动机号码,证实了涉案车。民警决定进行布控。

  昨天上午9点,高某来到岳父母家时,被马爱军等人擒获。

  目前,高某被刑事拘留。赃车已发还给原车主。(记者柯美学 通讯员丁其刚 丁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