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第九届华中旅游博览会下月举行 荆州景区组团参加

来源: 荆州日报 2017-05-17

  记者昨日从市文旅委获悉,第九届华中旅游博览会暨第二届长江旅游博览会将于下月在武汉举行。届时,我市将组织多家星级景区,以“楚国故都三国名城”为主题开展荆州旅游形象宣传和旅游产品推介。

  据了解,我市各县市区旅游管理部门、旅行社、旅游酒店、旅游景区(点)、自然保护区、运动休闲娱乐场所、旅游纪念品设计机构、旅游培训机构等单位将组团参加此次博览会。其中,参会景区包括荆州古城、荆州博物馆、楚王车马阵、洪湖蓝田景区、洪湖悦兮半岛旅游区、松滋洈水景区、九老仙都景区、关羽祠、荆楚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能传承院、松滋曲尺河度假村、卸甲坪风景区等。

  在本次博览会上,我市展位面积约600平方米。现场将播放荆州旅游宣传片,推介荆州旅游资源产品,发放荆州旅游宣传资料,演出具有荆州特色的楚文化和三国文化节目,展示荆州特色旅游商品。

  为形成宣传集聚效应,在博览会期间,我市还将在高铁杂志《商旅时代》上投放荆州旅游形象广告,在武汉光谷广场LED大屏、武汉24台公交车车身广告上进行旅游宣传,以多元展示荆州文化旅游魅力,提升荆州旅游品质形象。(记者伍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