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市金融精准扶贫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公安县召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5-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胡晓君)昨天(5月16日),全市金融精准扶贫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公安县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芝清要求各县市区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金融扶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认真打好金融扶贫工作组合拳,做到四个到位即政府财政保障到位、政策执行到位、考核追责到位、服务到位,扶贫部门与金融机构要紧密配合,将建档立卡与评级授信相结合,实现数据精准对接,对有信贷需求额的贫困户、扶贫农业经营主体评级授信实行全覆盖,进一步完善金融服务网络,为扩大信贷投放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市扶贫办与人保财险荆州分公司签订《保险扶贫工作合作协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荆州市滨湖肉牛养殖有限公司和公安县斑竹垱双石桥村。据了解,自脱贫攻坚启动以来,公安县通过创新产业扶贫模式,以金融引活水,以金融促发展,以金融惠民生,加快群众脱贫致富步伐。目前,全县累计发放精准扶贫专项贷款3亿元,有效改善了贫困户发展产业的资金需求。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