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父母先后因中风生活不能自理 五旬姨妈精心照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5-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露 王成文)明天(5月18日)上午九点,由《江汉风》栏目和文星楼社区共同举办的“我型我秀”服装秀比赛,将在文星楼社区礼堂进行。在彩排中,记者发现,还有一对88岁的高龄夫妇是被女儿用轮椅推上舞台的,他们的女儿姜红在社区里也是出了名的孝顺。

  洗脚、按摩、剪指甲,此时姜红正小心翼翼给母亲剪着脚趾甲,手法非常娴熟。

  原来,姜红的父母都已经88岁高龄,先后都因中风生活不能自理,只能终日与轮椅为伴。姜红唯一的哥哥也在前些年去世了,所以,照顾父母的重担都压到了她的身上。

  为了更好的照顾父母,姜红还努力学习医学知识,精准地掌握父母每天要吃的各种药物,准确地给予剂量。

  在姜红的悉心照顾下,父亲虽然瘫痪在床20年,但从未生过褥疮,房间里也闻不到一点异味。母亲也能在器械的辅助下慢慢行走。

  患病之前,两位老人都很爱热闹,为了不让父母觉得闷,姜红每天都会把父母带到户外散心,积极参加社区里举办的活动。

  这次社区举办的服装秀活动,姜红也给两老精心挑选了服装,让这两位88岁的老人也过一把舞台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