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开设免费创业培训班 为“创业梦”打下基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5-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邓亚男)创业,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一个梦想,但是苦于没有经验,不知道从何做起。在石首劳动就业训练中心就有免费的创业培训课程,帮助您来实现“创业梦”。

  这里是位于石首的一家免费创业培训班。已经是一家实体药店老板的谭国栋,在上个星期成为了培训班的学员。为了扩大药店效益,他打算二次创业,将药店开到网上。

  除了理论指导,石首市劳动就业训练中心还积极建设创业孵化平台,开办“创客之家”,在政策扶持下,为创业者提供场地,从创业培训到创业后的扶持,为石首本地创业者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开放式、全要素的创业服务平台。让一个个创业想法真正落地,变成现实。目前,已有10家企业入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