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文星楼社区服装秀比赛:老年人走秀 过把模特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5-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露 王成文)今天(5月18日)上午九点,由《江汉风》栏目和文星楼社区联合主办的“喜迎十九大,美丽夕阳红”服装秀比赛在社区礼堂举行,这些平均年龄62岁的姨爹姨妈们身着精心准备的服装,在舞台上了过了一把模特瘾。

  首先进行的是旗袍秀。姨妈们缓缓的步伐配合着现场民乐伴奏,演绎出了别样风采。台下的亲友团大部分都是第一次看到家里的女主人打扮得这么漂亮,不禁为她们送上了阵阵喝彩声。

  运动给人带来健康,紧接着进行的就是“运动秀”。姨爹姨妈们身着统一颜色的运动服,有的拿乒乓球拍,有的拿羽毛球拍,在台上摆出一招一式,展现出了老年人的活力风采。

  瞧这位满头银发的老姨妈,一招一式都气定神闲,您一定看不出,她已经74岁高龄了!

  在整场活动中,还有一个特殊的环节,那就是金婚老人“秀恩爱”。三对结婚已经五十年以上的夫妇走上舞台,向大家展示了夫妻之间的恩爱、和睦。

  活动结束后,评委评出了一、二、三等奖。获得一等奖的姨妈共有三位,53岁的张姨妈就是其中一位。为了参加活动,张姨妈特意定做了旗袍、准备了首饰。

  张姨妈说,这段时间,她和其他居民每天下午一点钟开始训练,一直持续到下午五点多,虽然有点累,但收获了快乐,感觉自己都变年轻了。

  台上的姨妈秀得过瘾,台下的观众看得也开心。据了解,此次服装秀活动共有40多名社区居民参加,其中年纪最大的85岁,最小的50岁。另外,爱心商家还为居民们进行了免费理疗、义诊等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