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一运虾车高速上爆胎 小龙虾逃窜被碾成饼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017-05-19

  原标题:湖北一运虾车高速路上爆胎,上千斤小龙虾“逃窜”

  楚天都市报5月18日讯(记者陈咏通讯员徐文汇)18日,一辆运送小龙虾的面包车在高速上发生交通事故。顿时间,路面上爬满了小龙虾,有些被过往车辆碾压成“虾饼”。

  18日一大早,张某驾驶载有1000斤小龙虾的面包车从监利出发,前往武汉白沙洲水产品市场。9时许,行至汉宜高速北河收费站附近路段时,由于车辆爆胎后撞右侧护栏,车上小龙虾半数被甩出车外。

  为了减小损失,赶到现场的高警仙桃大队民警赶紧帮忙捡虾,虾子捡起后,该路段恢复正常通行。据了解,这已经是今年该路段第四起运虾车交通事故。

  高警仙桃大队民警介绍,入夏来,进入了吃小龙虾的旺季,由于我省潜江、监利、洪湖等地是产虾的重地,每天前往武汉的运虾车很多,有些一天跑多趟,对车辆保养不及时,导致事故频发;同时许多人利用面包车运送,而面包车不具备运货功能,发生爆胎后很难操作平稳停下来。高警提醒,运送车辆一定要加强保养,并按规定使用货车运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