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165名运动员出征省中运会 24日举行开幕式

来源: 荆州晚报 2017-05-19

  省第十四届中学生运动会即将开幕,来自省内各初高中学校,18个代表团2700多名运动员将齐聚黄石,角逐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田径、游泳、武术和健美操八大比赛项目。昨日,荆州代表团部分运动队已抵达黄石。

  据了解,省第十四届中学生运动会于5月17日至27日在黄石举行,24日在黄石体育馆举行开幕式。18日至19日,各代表团陆续报到后,将在比赛场馆进行适应性训练。20日起,篮球和排球两个项目比赛将率先开赛。

  据悉,荆州代表团共有205人参加此次运动会,其中运动员165人,这是我市首次覆盖8大项百余个小项的全部比赛项目。昨日,荆州代表团篮球运动队、排球运动队已率先抵达黄石备战,我市其他运动队也将陆续报到。

  此届中运会将在黄石的九大场馆分别开展不同的比赛项目及活动:黄石一中,田径和篮球;大冶体育公园,游泳和排球;黄石二中,篮球;黄石体育馆,开幕式表演;黄石十六中,足球;湖北理工学院,足球和健美操;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足球;黄石国乒基地,乒乓球;湖北师范大学体育馆,武术。(记者朱文艳通讯员冯刚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