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福建商会成立十周年 现有会员200多家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5-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冉秋实)5月18日下午,荆州市福建商会举行成立十周年庆祝大会,回顾十年发展历程,对今后的商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优秀会员和企业进行表彰。

  会上,荆州市福建商会还为长江大学闽籍贫困大学生发放了奖学金,宣读了结对帮扶松滋卸甲坪曲尺河小学的决定,并为该校捐赠书包210个。

  据了解,荆州市福建商会成立于2007年4月。十年来,商会通过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稳定和发展会员,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定期开展商会活动,坚持商会文化建设,积极融入荆州地方经济发展大局,邀请帮助闽商来荆考察、洽谈、投资,自身发展不断壮大,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

  目前,该商会会员已从最初的80家发展到200多家,投资总规模逾700亿元,投资涉及机械、纺织、服装、医疗、化工、房地产、建筑建材、食品等诸多领域。商会先后荣获“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十面红旗”、“荆州市社会组织评估4A级”、“先进单位”等荣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