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市看守所积极开展对外开放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5-19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邹琼)为提高看守所工作透明度,增进社会各界对看守所工作的了解和支持,切实发挥看守所警示教育基地的职能作用,近日,松滋市看守所在多个单位组织的请求下,积极组织对外开放活动,分别迎来市总工会、司法局、林业局、经管局、畜牧局、规划局、新江口镇政府、卸甲坪乡政府以及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各党委领导干部等多个机关组织和个人,到该所参观并接受警示教育,取得良好的效果。

  参观人员在该所民警的带领下,有序参观了看守所接待大厅、会见室、提讯室等场所,深入监区实地查看了在押人员的生活环境等。听取了所长万传云对看守所基本情况、民警工作环境及在押人员的日常生活、管理教育和思想改造等情况介绍。

  近几次的对外开放活动,对参观人员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使他们深深的体会到了自由生活的可贵。同时消除了社会各界对看守所工作的一些片面的看法和不理解,了解了在押人员在看守所内的真实生活情况,增加了看守所工作的透明度,增进了外界对看守所工作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看守所严格、规范、文明执法的良好形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