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汉风》志愿者用爱心护航 伴孩子们快乐成长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5-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颖 贺梦秋)每周三,《江汉风》爱心支教团队都会如约来到纪南文旅区,为官坪小学的孩子们带去知识和欢乐。

  沙市四中美术老师郑佳是第一次到官坪小学支教。孩子们求知的欲望,享受学习的样子,让郑佳想要继续支教下去。

  郑佳说:“大家上课都很开心,很喜欢这个课堂,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氛围。学生有很多的想法,我觉得应该给他们更多的机会,让他们能够学习一些更有趣的东西。”

  操场上,孩子们正在上舞蹈课。大家听着歌曲,模仿着老师的舞步,边唱边跳,课堂上的气氛格外活跃。

  青少年宫舞蹈老师胡晓雅告诉记者:“第一次来的时候,他们之前没有接触过舞蹈,我们从最基础的排队型开始,现在,我跟他们之间越来越有默契了,我说上课,他们就到下面排成队站好了。”从第一次的陌生,到如今的亲近,胡晓雅带给孩子们的不仅是专业的舞蹈知识,还有学习舞蹈的快乐。

  不同于美术课和舞蹈课的热闹,英语课上,孩子们正专心致志地学习单词。英华英语学校老师周凡钰说:“第二次来觉得孩子们已经成长了很多,他们的语法知识比以前更好了。”孩子们的进步也给了周凡钰信心,她想要把更多的知识教给学生,让他们能够更加喜欢英语。

  支教活动很快就结束了,丰富的课程让孩子们收获不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