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人大常委会到洪湖视察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5-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黄叶新)5月16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陈爱平、副主任张钦、杨顺好一行到洪湖市,就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首先查看了洪湖珍珠养殖及围网养殖拆围现场,听取洪湖市、监利县、洪湖湿地管理局情况汇报,现场了解整改情况,提出整改要求;随后查看了洪湖市小港镇、峰口镇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目前,洪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5950亩珍珠养殖已经全部拆除,围网养殖设施拆除工作已基本完成,正在清理湖面,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验收;洪湖市政府已启动辖区内所有乡镇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及提标改造立项及设计工作。

  视察组对洪湖市、监利县、洪湖湿地管理局前段相关整改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把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重大发展问题来抓,采取有力措施,坚决按照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到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