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精准扶贫:廉政文化进农村 因户施策谋脱贫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5-20

  荆州新闻网消息:5月19日上午,市委宣传部、荆州电视台党员干部职工到扶贫联系点——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纪南镇牌坊村,开展了精准扶贫暨廉政文化进农村活动。

  市委宣传部一行在牌坊村村委会,与乡、村干部一起观看了两部廉政微电影,共同学习了市纪委通报的相关文件,并组织党员干部签订“拒绝人情风”承诺书。座谈会上,驻村扶贫工作队负责人介绍了2017年扶贫工作计划及结对帮扶工作要求。

  随后,党员干部职工们分别到帮扶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仔细询问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状况及身体健康状况,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家庭成员、劳动力结构、文化程度、经济收入状况、致贫原因和帮扶需求等,与结对户一起商量完善因户施策脱贫规划书,做好痕迹管理,加强扶贫对象对扶贫政策的了解,增强他们脱贫致富的决心和信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