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关公的世界》首场汇报演出 配有270度超大环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5-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冉秋实) “庞大的荆州水军在江河中浩浩荡荡行进,向着樊城驶去,突然一声惊雷,霎时间狂风骤雨,洪水喷涌而出,将曹营七军尽数淹没……”,5月19日下午,荆州旅游三台大戏之一的大型多媒体剧《关公的世界》进行首场汇报演出,专家、媒体、市民代表近200人观看了演出。

  《关公的世界》是在世界上体量最大的关公青铜雕像基座内打造的一台室内大型多媒体剧。剧场内拥有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战车观众席,战车四周配有270度超大环幕,顶级的灯光、震撼的音响视频设备以及逼真的舞美装置,半个小时的演出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温酒斩华雄、斩颜良诛文丑……该剧通过分篇章讲述的方式,将“仁、义、礼、智、信、忠、勇”等关公文化的内涵融入其中,回顾关公一生、尤其是镇守荆州前后的传奇经历,为游客呈现出一场富有荆楚文化特色的文化大戏。

  该剧总导演沈晨介绍,观众将落座于战车中,演出开始后,随着剧情发展,战车也会随时升降、震动、旋转甚至移动,演出过程中,演员以及电影人物会与观众互动,在观众身旁进行表演,让观众仿佛穿越到千年之前,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在舞台设计方面,该剧也别有讲究,参照古代龙凤鼓的摆设,梦回桃园的桃花,都最大限度地还原了当时的场景。

  演出结束后,观众代表还对该剧的各项内容进行了打分。目前,《关公的世界》还要通过专家评审,正式公演日期有待确定,想一饱眼福的观众,不妨耐心等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