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520”赶着来领证 沙市区民政局半天登记50对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5-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若楠 蔡国然 )今天是5月20日,“520”谐音为“我爱你”,被很多人视作网络情人节,这一天很多人都会对爱的人表达出深深的爱意,也有很多准新人选择在这一天登记结婚。

  虽然是今天是休息日,但记者在沙市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看到,在服务窗口前新人们正在办理结婚登记手续,大厅的座椅上也有排队等待的新人。

  因为与“我爱你”谐音,今天成为很多新人钟情的好日子,民政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很多新人都提前进行了预约,所以今天他们也特意加班,让新人们能顺利领证。

  沙市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登记员何良成说,他们今天很早就来做好了准备工作,八点钟的时候大厅都已经坐满了,还有人在排队,截至十一点,已经登记50对。

  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也有很多人会向自己爱的人表达爱意,市民邓兰香一大早也收到了甜蜜的礼物——丈夫送的红包和衣服。

  邓兰香和丈夫于2013年相识,2015年走入婚宴殿堂,去年他们有了爱的结晶,女儿现在七个月大。邓兰香说,真正的爱,更应该在日常生活中,用行动表达,如何让爱保鲜很重要。

  在记者的采访中,很多市民都表示平时不善表达爱意,但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他们都用不同的方式向自己爱的人表达了心意。

  爱是相互的,当我们被爱的时候,身心是愉快、充满感动的,同样在我们爱别人的时候,内心是丰富的,装满了喜悦,不止是对爱人,对亲人朋友都一样,在这样一个与爱有关的日子里,不少人也对着镜头说出了心中的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